不忘初心 DitCs

由于lofter子博客政策调整,子博客管理员权限无法继续使用,本博客就此终止。感谢大家的关注,谢谢!

『 不忘初心 Deep in the Clouds 』
看过很多风景,拍了许多照片,是否记得第一次按动快门的激情?
这是自由摄影爱好者群博客,展示原创摄影作品。
欢迎自愿加入,发站内私信申请,或者加QQ群号:159500103
成为成员后,可在ID后面加上(随意,不强制!):DitCs

述:

昨日突然就被加入到一个新建的摄影群……内心甚是迷茫,因为自觉已经长时间不混迹这种人多口杂的摄影之所。进去之后言必称大师,更看到里面的人不是在讨论怎么发扬光大摄影,为祖国为地方经济做贡献,就是阿谀奉承的求打板,求跟混的虚伪赞誉之词。擦擦眼镜还以为自己看错了!来到了鸡血传销组织,又拍拍脑袋看看自己是不是又穿越到了刚完相机那几年!心比天高的觉得举着一个小破相机,到过几个小破地方就是天下为我独尊了。
等缓过神来才幡然醒悟这么几年只有自己变化了,很多人已经在抱着相机吹嘘与装逼的心态。总想借着自己拍的几张照片来博个尊重!唉,心累!你们拍照的初心呢?